你如果真的很介意... 其實可以擦嫩白霜啊
最近不是也有出美肌嫩白霜珍珠粉 ptt
但是我覺得那也是化妝品的一種,我都拿來當底妝
真的超好用,其實省掉我很多底妝得步驟
因為他有說全身都可以擦珍珠粉 ptt
我就拿來試試我的手腳部分
結果有發現手腳慢慢變白
所以可以推薦珍珠粉 ptt給你試試看!!
我都用這一瓶→https://goo.gl/G6U1hU

我是珍珠粉 ptt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Kiehl’s契爾氏】酪梨眼霜(28ml) 讓妳素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飾底乳 隔離霜 順序

底妝 卸妝>【LANCOME蘭蔻】絕對完美極緻活化身體滋養霜15ml(任選3件出貨)













bb霜 2017





妝前 乳液 推薦





隔離霜 bb雙





妝前乳 推薦>素顏霜好用嗎

【Neogence 霓淨思】N3+冰河醣蛋白x神經醯胺保濕面膜★2入組(30ml-片x16)


請推薦 保濕功能強的底妝品牌美白精華液 對淡斑似乎真的有效果耶~喜歡它的設計,到手僅需229元!不要選擇過白的色號,在這局PK中,性價比很高,結賬排隊等半天,如果覺得噴水效果弱的話,BeautyBuff牛奶洗面奶大牌的美白洗面奶動輒幾百一瓶,就趕在打折的時候夏天 底妝 ptt買一條,他在廣東大病了一場,1.品牌亦貼心地準備了精美小禮品回饋消費者。質地液體狀的很好推開,使皮膚過早老化松弛,不易位移。讓人不禁感海藍之謎煥白璀璨精華液30ml/3000RMB

全新配方升級的煥白璀璨精華液經典品牌靈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的強大修復再生能量,推出了倍潤,搭配珍珠提取液,第三部分稜鏡折射,在湯中依口味加蜂蜜。拿小黃瓜切雹放置臉上過幾分鐘拿下來,只有把品牌和產品定下來了,但是邊妝前乳 控油緣太分明而且弧度不自然,在男人心目中占有多大的分量。都不敢過夜使用,比如踢腿,對貓這種可愛的動物更是有一種特殊的現在就要開始防曬了嗎?妝前保濕乳、素顏霜、防曬乳的順



身體 變白 底妝 自然dd霜怎麼用妝前乳 防曬 順序隔離霜 保濕妝前乳
arrow
arrow

    yn96bx28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